一千零一夜

莫看黑历史!谢谢!

超猫拯救世界(四)

(感觉这篇又崩了,我怎么写什么崩什么)

(忍不住的自我唾弃)

(超人因为深夜躲在瞭望塔赶稿所以被老爷扒了马甲,但他自己不知道)

(其实是双向暗恋身份梗,克拉克喜欢布鲁斯宝贝,蝙蝠侠喜欢超人)

场景像极了第一章开头

白团子安静的趴在桌子中央,大气都不敢出。时不时露出一双宝蓝色的双眼可怜兮兮的瞄一眼联盟顾问,在确定被自己惹到炸毛的蝙蝠侠绝对不会对他心生怜惜后立刻悄悄往戴安娜的方向挪去

“超人。”“···喵····”克拉克抖了抖,乖乖的把小爪子收回来,冲蝙蝠侠吐了吐粉嫩嫩的舌头

“不解释一下吗?”蝙蝠侠指了指手边的报纸

至今仍然只会喵喵叫的克拉克呆住了,他试图用自己满是毛的猫脸表达出疑惑的意思

“过来。”

“喵。”克拉克小心的走到蝙蝠侠面前蹲下,他心里有种不妙的预感

“看看,”蝙蝠侠拿起一份报纸提到克拉克脸前“熟悉吗?”

克拉克仰头,大大的眼睛里倒映着上面的标题“震惊!蝙蝠侠的屁股竟然可以发射激光!”特邀记者——星球日报克拉克报道

“·······喵?”克拉克歪了歪头,无辜的眨眼

“·················”蝙蝠侠眯着眼看了克拉克一会,“读一读它,超人。”

“···”克拉克懵逼的看着不像开玩笑的蝙蝠侠“····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他读了一会,停了下来,屁股后面的尾巴焦躁的来回不断地摇动,克拉克耸了耸耳朵,心里觉得很委屈,他就是想帮帮忙嘛,蝙蝠侠干嘛这么耍他!

“喵!”克拉克有些凶恶的叫了一声‘

“继续。”蝙蝠侠意有所指的看了看报纸旁边的战损报告

“········喵喵喵喵喵喵····”克拉克没出息的继续念起来,但却越念越委屈,念到最后边抽鼻子边喵喵叫,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念什么,蝙蝠侠就是故意的!王八蛋!欺负小动物!小心眼!

“喵喵喵!!”他把报纸拍到地上,窜到神奇女侠怀里哭起来,蓝眼睛很快落下了泪

刚刚还拿手机拍照的神奇女侠立刻收起手机,气愤的抱起克拉克站起来“蝙蝠侠!你太过分了!”

“········”蝙蝠侠收敛了一下有点不符合形象的笑,“超人,过来!”

"喵!"克拉克吼了回去,不要!

“布鲁斯和我说·····”

“···········”说什么?克拉克不知不觉停下了哭泣,布鲁斯,那个漂亮的温柔的公子哥说什么了。

“他愿意接手养你。”蝙·影帝·蝠·两面腹黑·侠冷漠的说道

“喵!”克拉克震惊的瞪大眼,整个毛团逐渐变成了粉色

戴安娜无法克制的把脸埋到粉团团里蹭了蹭,谁他妈能拒绝一只会变色的毛团!!!!反正天堂岛的公主不能!!

闪电侠心碎的看着始终无法到他手里的毛团团,“超人·······”

克拉克在戴安娜手里滚了滚,又跳到闪电侠手里舔了他的脸一下“喵!”

“··可,可以让我摸摸你的肉垫吗?”闪电侠晕乎乎的抓住克拉克递过来的爪子,粉嫩嫩的·····软乎乎的·····摸摸还有弹性的肉垫·······

闪电侠流着鼻血晕了过去。

“喵!”克拉克严肃的拍了拍闪电侠的脸,小伙子还是太年轻,吸不了过于完美的猫。

蝙蝠侠眼看克拉克要被一群常年无猫眼冒绿光的人强行吸猫了,他立刻敲了敲桌子“回来。”

克拉克还有点生气,但想到可以让布鲁斯养他,既不用担心布鲁斯强行撸猫,又可以享受美颜盛世,于是不甘不愿的又回到蝙蝠侠身边

蝙蝠侠原本打算把他放腰带里,想到昨天的事又把他放到肩膀上,无视了联盟成员敢怒不敢言的眼神,假装没听到天堂岛公主的话,扯开闪电侠拉住他袖子的手,翩翩离去

“我把你先交给布鲁斯的管家阿福,布鲁斯过一会就来。”蝙蝠侠开着飞机停在韦恩庄园的飞机场,把小白猫递给出来迎接的老管家

“···先生,松手。”阿福扯出一个笑,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自家宛如精神分裂的老爷

“·····我怕你没接住。”蝙蝠侠恋恋不舍的松开手

“您多心了。”阿福把白团子送到自己肩膀上“老爷会感谢您的,再见。”

“布鲁斯很快就会回来的。”蝙蝠侠有点不甘心的看着克拉克适应良好的蹭了蹭阿福的脖子。


评论(10)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