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

莫看黑历史!谢谢!

超猫拯救世界(三)

(我码到一半点了取消保存,太他妈难受了)

(一难受我就想沙雕,一沙雕我就停不下来)

(所以这篇会比较沙雕)

(做好心理准备)

(开更)

···································································

蝙蝠侠还没离开瞭望塔就被警报声逼了回来,

神奇女侠的声音带着难以掩饰的怒气从联盟通信器里传来“该死的,战斗还没结束,他们的总部不只一个!”

“······”蝙蝠侠沉默片刻"第二次进攻?"

“不,上一次更像一个让我们松懈的诱饵。现在是真正的战争。”

·······“集结联盟,把现有的资料发给我。”

无穷无尽的机器人混合着变异生化人似乎突然就从空中蹦出来了

蝙蝠侠抬眼望去,所有敌人胸口都嵌着一块氪石

···········对超人这么执着,他似乎知道谁是凶手了

蝙蝠侠头疼的皱眉,唯一庆幸的是他的腰带渡了一层铅,他转了转腰带,让克拉克所在的暗格移到后面,把腰侧的最佳位置放上常用工具

“超人,情况如何?”“喵··”克拉克在他腰带里动了动

"不要出来,外面都是氪石"

“喵喵。。”克拉克在小空格里翻了个身,超人委屈,超人不敢说,现在氪石都这么泛滥了吗,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

蝙蝠侠加入了战斗

··················································

克拉克看不到外面,只能用耳朵去听周围的声音,他有些急躁的在腰带里利用猫的液体属性转来转去,克拉克,不能出去,克拉克,不能参加战斗,不能被卢瑟发现·······等等,只要不被卢瑟发现就可以,只要小心点,克拉克不出去,可以在腰带里进行攻击!

用两秒钟说服自己,克拉克小心的在腰带上用热视线烧出来俩窟窿,调整了一下姿势,把眼睛贴了上去······怎么还有含铅披风!!一个披风要什么铅!!

克拉克把披风也烧出个足够他看见外面的洞,然后被一眼望不到边的绿石头伤到了眼·········感受到世界满满恶意的克拉克小心的扒拉着爪子底下的皮革,一发热视线烧掉了神奇女侠对面的机器人

戴安娜松了一口气,往热视线的来源处看了一眼·····················

她挥出去的绳索狠狠的抽在钢骨身上,钢骨的子弹全撒到绿灯侠的屏障上,闪电侠一个趔趄摔到地上火花带闪电的撞飞了呆住的海神·········

蝙蝠侠奇怪的在公共频道了说句“专心!你们面对的是敌人!”

闪电侠迅速切换私人频道,“他知不知道他的······屁股····在放激光?”

“他辣到了我的眼睛,我这辈子都忘不了蝙蝠侠一边揍人一边用屁股发射激光的画面了。”海神边抽飞了一个机器人,失魂落魄的喃喃自语。

“冷静,孩子们,那是超人!”戴安娜镇定的澄清谣言,然后接通了钢骨的私聊“快拍,我想要一千张,回去发给我的姐妹们。”

“你是第三个和我要的人。”钢骨把自己的摄像头调成一秒千次的频率,并迅速将拍下的画面做了七个备份

蝙蝠侠疑惑的再次扫过突然间有些不对劲的队友,“严肃点!”

全程听到他们的对话的克拉克心虚的收回热视线,改成吐气。

海王这下是真傻了“我的天,为什么蝙蝠侠可以放出一坨冰块!”

别人放屁我放冰,就说蝙蝠行不行(不是)

“是冰锥。”闪电侠严谨的纠正他

“不要再私我了,我截完图会每人一份发给你们的。”钢骨统一回复了一下

“············”神奇女侠再次抽了钢骨一鞭子

“············”闪电侠再次一路火花带闪电的撞倒了呆住的海神

“···········”绿灯侠的棒球手套把自己抽到了天上

“············为什么公共频道不能撤回消息?”钢骨想骂脏话

“截什么图?钢骨?”蝙蝠侠点名提问

“没什么。只是一些战斗剪辑。”

“战斗结束后来我的休息室一趟。”

“·············对不起,但是他们让我截图的。”钢骨丝毫没有身为正派的自我牺牲精神

“······超!人!”这一声不用通讯器都可以听见

蝙蝠侠扯下自己在屁股处露出一个大洞的披风,恨不得把克拉克从腰带里抓出来一块一块的喂他氪石

克拉克缩成一团不停颤抖,鼓起勇气应了一声“···喵·····”在

“等着。”蝙蝠侠冷静的把蝙蝠镖狠狠的插进敌人的脑袋里——那是已经完全失去理智的生化人。

评论(7)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