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

莫看黑历史!谢谢!

卡文卡出来的小甜饼(一发完)

summary:三次麦考夫和雷斯垂德说早安,一次雷斯垂德让他滚蛋

(突然出来的脑洞,场花这么好看,年轻的时候肯定撩人满级)

(一句话的福华)(场花主动撩,诱惑力爆表)

(场花大概三十四五)(OCC预警)(渣文笔预警)

(麦哥不掩饰自己的追求,场花撩成惯性,一不小心就诱惑了麦哥)

“早安,雷斯垂德先生。请坐。”麦考夫做了个手势,示意雷斯垂德坐到他对面的椅子上

“·······”大早起被绑到小黑车一路送来这里的雷斯垂德压下怒气,坐到椅子上“你是谁,想干什么?”

“鄙人麦考夫,为舍弟给您带来的麻烦深感抱歉。”麦考夫把手肘支到桌子上,露出一个笑来

“·····夏洛克?”今天凌晨两点才睡着的探长显然脑子有点迟钝

“正是舍弟。”

“所以?什么事?”睡眠不足的雷斯垂德糟心的撸了一把头发,打起精神来应对这位不好对付的福尔摩斯,熬夜泛红的双眼眨了眨,眨出了一行眼泪。

“很抱歉在您如此疲倦的时刻打扰您,但恐怕我必须请您帮我办点事。”麦考夫语气微不可察的柔软了一点,他递过去一片湿巾

雷斯垂德接过湿巾擦了擦脸“政府人员?”这该死的官腔

“只是一位小职员罢了。”“说吧。”

“我想请您帮我照看一下舍弟。”“·······不是普通的照顾吧?”

“聪明的先生。只需要时不时将他的行踪汇报一下而已。毕竟舍弟实在很有闯祸的天赋,做哥哥的难免担心。”

“·······”雷斯垂德看着所谓的小职员,本就隐隐发疼的脑袋越来越混乱,

“我没有拒绝的机会是吗?”他把湿巾团了团扔垃圾桶里

“很抱歉。”

“虚伪。”他毫不客气的嘲笑了一句,站起身“我可以走了吗?”

“当然,雷斯垂德先生。”麦考夫端起红茶喝了一口“安西娅,把先生送回去。”

雷斯垂德在睡完回笼觉后——今天可是难得的假期,发现手机里面多了个署名为空的电话号码。他的大拇指很是艰难的才没有把那串数字拖进黑名单里。

雷斯垂德格雷格已经不是年轻气盛眼里容不下任何沙子的警官了,他的眼角蔓延出了几道代表成熟的皱纹,被磨掉的棱角换来了探长的官职,他开始默认这世界的潜规则,并处处忍让。

这不是个好现象,这说明他在慢慢老去,而人们对此总是没有办法。

·················································································

措不及防的大雨把伦敦这座城市淋了个透彻。

雷斯垂德站在商店的屋檐下,有点后悔自己为什么会大早起出来买糖果,但谁能拒绝一个来着八岁小姑娘的渴望呢?

尤其是在小姑娘拿着香喷喷的苹果派敲开他的门的时候,这就能很好的解释他为什么在看到自家空荡荡的糖果盒时让小姑娘等一等然后快速拿钱跑到这里买了两袋糖最后被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困住回不去的原因。

“·······”好吧,他有些跃跃欲试,假如时光再往前走十几年,在他还是一个乳臭未干的毛头小子的时候,他会喜欢这场大雨。他会穿着拖鞋短裤和半袖,不拿雨伞,就那么冲进雨里,让雨滴硬邦邦的砸到他身上,,那张为他在交女朋友的时候提供极大便利的脸会毫不吝啬的扬起最大程度的笑,他装作没拿伞的慌张,在大雨里将步子踏的又沉又重,激起的水花扑到他的衣服上,勾勒出那些流畅的肌肉线条······没人可以说他,他处于那个活力旺盛的年龄······

“早安,雷斯垂德。”

“····”他遗憾的收回已经迈出去的脚“麦考夫。”雷斯垂德竟然毫无障碍的喊出了对方的姓名,也许是这场大雨卸下了他的城墙,那个自来熟的少年按捺不住的探出来脑袋“你怎么在这儿?”语气里多少有点埋怨的意思

“看来你并不需要我?”麦考夫转了转手上撑起的黑伞

“你怎么才来。”雷斯垂德立刻换了句话“我猜你是来送我的?”

“聪明的先生。”麦考夫踏出了屋檐下,“现在,让我护卫落难的王子回他的城堡。”

“不,应该是国王。”雷斯垂德改正了麦考夫的话“没有三十几岁的王子,会被人笑话的。”他也迈了出去,站在黑伞之下

“······”麦考夫鲜少的说不出话,他低眉去看雷斯垂德还依稀带着少年清朗的脸庞“那请允许我护送落难的国王回他的王国。”

“准。”雷斯垂德把半长的头发顺到脑后,露出光洁的额头和挂着水珠的眼睫毛,他眨了眨眼,于是那颗水珠顺利的掉了下去,在衬衫上留下了一点半透明的印记

“·········”麦考夫克制自己不去看领口下的锁骨

“····不走吗,福尔摩斯护卫长?”雷斯垂德奇怪的用余光看向麦考夫,嘴角还残留着漫不经心的弧度

“  当然,我的国王。”麦考夫迈开步子

安西娅眼睁睁的看着他们经过了自己坐着的小黑车,大有走回去的意思

雷斯垂德的家离这不远,走了不到十分钟就到了。麦考夫撑着伞目送雷斯垂德开门回家。

雷斯垂德开了门却并不进去,回头去看麦考夫,“我刚刚在心里打赌,如果你等着不走,我会给我尽职的护卫长一个奖励。”

“很高兴我没错过奖励。”麦考夫望着向自己走来的雷斯垂德,嘴角笑意不变

雷斯垂德拽着麦考夫的领带往下拉,直到麦考夫主动吻上他的嘴唇

那把黑伞微微倾斜,挡住了所有风光

粗重的鼻息已然彰显出过火的意思,雷斯垂德在麦考夫的手揽上他的腰时退开,手指暧昧的划过麦考夫的胸口。

“不谢。”雷斯垂德头也不回的进了屋子

“·······”麦考夫几乎无法抑制自己的笑,他从上衣口袋里拿出那一颗糖果,剥了包装放进嘴里“·····这谢礼可远远不够。”

雷斯垂德把买来的糖果放到屋里小姑娘手里“惊不惊喜?”

“哇!谢谢哥哥!”小姑娘瞪大眼

“叫叔叔。”雷斯垂德无奈的揉了揉小姑娘的头。

“哥哥!”"真拿你没办法,我把你送回去,外面下雨了。"

············································································································

“早安,我的先生。”麦考夫把雷斯垂德窝在被子里的头挖出来,“今天我们得去参加夏洛克和华生的婚礼。”

“滚!”雷斯垂德暴躁的把枕头扔到麦考夫身上“谁他妈让你昨天晚上操·了·我半天!!!”


评论(7)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