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

莫看黑历史!谢谢!

蝴蝶掀起了翅膀(1)

(奥丁和弗丽嘉对锤基的态度有很大改变,后文会解释到)(锤哥并非胸大无脑)

(没错,我又挖坑了)

(但我填不下去,只能挖了)

(强行填坑会杀精的)

(虽然我没精)

(填是肯定填的,就看我什么时候有灵感了)(心虚)

(依旧是没大纲的临时脑洞产物)

(这一章是七八岁,开头两岁)(对,没错,我给基妹开了挂)

summary:假如一切从开始就不同,也许他们可以一直走下去。

“托尔,你生来为王。”奥丁用没瞎的那只眼看着还在玩泥巴的王储,叹了口气。

“抱抱·······哈哈哈····抱抱······”现年仅一百岁的托尔笑嘻嘻的把用尿和的泥巴抹到奥丁脸上

“我呢?母亲。”已经能说清楚话的洛基坐在母亲的怀里,疑惑的问道

“你是王头顶的利剑,亲爱的。”弗丽嘉看着都一百岁了还宛若智障的大儿子,心累的叹了一口气,‘必要时刻抽醒他。’

“就像现在吗?”洛基伸出小肉手拍了拍哥哥

“弟弟····”托尔咧开了一抹笑,快快乐乐的一巴掌糊到洛基脸上

“·········母亲,我不喜欢这个哥哥,你再给我生一个吧。”洛基失去了笑容

“所以我才让你必要时刻抽他。”年轻时也跟随奥丁在战场中穿梭的神后温柔的用手帕把洛基白嫩脸蛋上的污泥擦干净“不要心疼,狠狠的抽。”

“我以后就只有他这个哥哥吗?”

“哥哥傻了容易欺负,有一个可以任自己欺负的哥哥不好吗?”

“········可他真的好傻。”洛基纠结的皱起眉毛。

“但他会保护你的。”弗丽嘉把手绢丢给自家傻儿子和老公,

“·······行吧,我尽量喜欢他。”洛基严肃的发誓“不会让别人欺负他的。”

“洛基真乖。”弗丽嘉捏了捏小儿子的脸“走,和妈妈去学法术。”

“我喜欢那个。”洛基眼睛一亮,露出一个克制的笑

“········”傻爸爸抱着和自己小时候一样的傻儿子默默看着老婆孩子连一个眼神都不屑于往这边丢的优雅离去

“····我给你讲,你以后麻烦大了。”奥丁头疼的叹了口气

“····爸爸·····”托尔毫不犹豫的又往自己爸爸脸上抹了一把,笑得露出八颗小乳牙。

······························(如何捉到闹别扭的洛基)·························································

“咒语是什么来着?”洛基浮在在半空中,目光划过一排排书脊,“不,不是这本书·····”

“弟弟,弟弟,你在找这本吗?”地上的托尔仰头看着自己一百五十岁就已经会施飘浮咒的弟弟,得意的从怀里拿出藏起来的咒语书。

"你怎么知道?"洛基惊喜的落在地上“我找了好几天!”

“我不知道啊,如果不是这本,那还有这本,”托尔从书柜与地面的夹缝中又掏出一本“以及这本,这本,这本········”一本本精美的书被他从各种角落里翻出来,整整七十本,摞到一起足足有两米高

“·······你为什么要把书藏起来?”洛基疑惑的翻了翻那些书“还都是些魔法书。”

“为了逮到你啊。”托尔得意的坐到地上,他脸上出了一些细汗,漂亮的蓝眼睛闪闪发光,“我好不容易才把你常看的书都藏起来的!”

“····逮我干什么?”洛基不自在的用魔法把那些书都归回原位,掏出手帕给托尔擦了擦汗"明明我们每天都和妈妈一起睡。‘’

"可你最近都没和我玩。"托尔撇了撇嘴“我睡得晚,回去的时候你都睡着了,等我起来了你又早就来这里看书了。我好几天都没见你了,我连晚安吻都没了!明明以前你都会爬起来给我晚安吻的。”

“母亲说我们都大了,大人是不能随便亲的。”洛基紧张的避重就轻的答道

“我不管,我就要!托尔要洛基亲亲!不亲不起来!”托尔倒在地上滚来滚去“你是我弟弟,为什么不能亲我!!”

“哥哥!”洛基抿起了嘴,纠结的想了想“那你不能总和霍根他们说话,把我扔在一边。”显然这话已经不符合洛基平时的风格,他脸都开始红了,眼睛转来转去就是不肯看托尔

“好!”刚才还耍无赖的托尔立刻坐起来“要很多很多亲亲。”

“不准告诉母亲。”“····那你可以多给我几个吗?”

“嗯。”“我不会告诉妈妈哒!”托尔期待的把脸凑到洛基面前“不可以少亲,我会数数的。”

洛基紧张的亲了一下托尔额头“·······”“········”“你怎么不数啊?”

“哦!一,二,三,四,五,六,九····‘’

“等等,你数错了!六后面是七!”

“啊?我不知道唉,那我们再来一次!”

"好吧,你数清了。"“好,一,二,三,四,无,六,七,八,四·····”

“你真笨,又错了!”“那怎么办?我们再来一次。”

“···行吧,这次一定要数对!”

························(洛基的委屈)··································

“········”“洛基?怎么了?你怎么哭了?”弗丽嘉惊讶的抱起洛基

“···我没哭··呜···没哭·····”“有人欺负你了?”

“妈妈,你不是说呜····哥哥是用来欺负的吗?”

“托尔欺负你了?”弗丽嘉皱起眉,不应该啊,托尔向来护着洛基。

“他··呜···今天骗我亲了他好多下···呜呜····”“·······托尔?”

“我也不是故意的嘛······弟弟太软了·····我就骗他多亲了几下···”旁边的托尔心虚的辩解道

“···你怎么骗的弟弟?”弗丽嘉憋着笑问托尔

“就···就是假装不会数数···”托尔解释了一下全过程

“······你真跟你爸一个脑子,你爸当初就这么骗到我的。”弗丽嘉感叹了一句。

·································(委屈后的报复)········································

“弟弟?弟弟你在哪?”托尔在草丛里翻来翻去“我抓到你喽·····”

“·······诶?一条蛇?”托尔惊喜的瞪大眼,他慢慢把蛇抓住,“绿色的蛇诶,和弟弟一样漂亮·····”

“·····”那条蛇犹豫的收回牙齿

“你叫什么啊?为什么在这里?”托尔把蛇缠到自己手腕上“我看见你就想起我弟弟,虽然我弟弟脾气不好·······啊!你干嘛咬我!”

“不咬你你咬谁!臭哥哥!说人家坏话!”那条蛇变成气呼呼的洛基,坐在托尔手臂上

“洛基!”托尔瞬间不气了,他笑眯眯的抱住弟弟亲了一口“我弟弟虽然脾气不好,但他是九界第一可爱的弟弟!”


评论(2)

热度(25)